全景学会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China National Arts & Crafts Society (CNACS)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建立于1979年,是全国工艺美术科技、艺术工作者自愿结合并依法登记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是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国家一级学会,接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工作指导、民政部监督管理。历经五届理事会,现任理事长才大颖(法人代表)。

       学会下设玉/石雕刻艺术、木竹雕刻艺术、刺绣、织锦、民间工艺美术、书画、雕塑、鼻烟壶、竹工艺、纤维艺术与设计、紫砂艺术、藤铁艺术、微缩艺术、香文化、理论等专业委员会,下设中国《雕塑》杂志、传统工艺协同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展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分支机构。

       作为工艺美术行业最早成立的学术专业组织,其创立、发展及转型,都与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紧密相连。40年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坚持守正创新,凝聚全国工艺美术领域艺术创作、设计研发的精英力量和大国工匠,致力于工艺美术行业的学术研究、科普教育、应用创新、智库建设、人才培养。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

       邮 政 编 码:100833
       主 页 网 址:http://www.cnacs.net.cn
       电 子 信 箱:xuehuiwangzhan@126.com
       电          话:010-68396408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