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浙江 | 黄小明副理事长出席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02-21      来源: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浏览量:117      分享:

会议开幕式现场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视频致辞。



在浙“两院”院士代表、海外科技人才代表、省有关部门领导、各市分管科协工作领导、各人民团体代表和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近700人参加会议。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黄小明,省学会秘书长王志伟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黄小明,省学会秘书长王志伟参加会议


大会先后由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李家彪致开幕词。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何黎斌代表兄弟人民团体致贺词。

浙江省科协主席姚克代表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以“科技梦”助推“共富梦”,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举行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颁奖仪式,20位青年科技英才受表彰。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分团讨论中,分组讨论学习浙江省委领导和中国科协领导讲话,审议工作报告,酝酿省科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黄小明和秘书长王志伟作为综合学会代表团成员参加了讨论会,并结合上午会议和学会工作进行了发言。
 

综合学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中


在第二天上午举行的全体会议上,浙江省学会理事长黄小明当选为浙江省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黄小明出席了浙江省科协第十一届一次全委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了浙江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浙江省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同时发布了省科协“十一大”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


供稿: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