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动态|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一行考察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馆(南昌馆)
时间:2022-10-31      来源: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浏览量:151      分享:

10月27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一行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馆(南昌馆)考察调研。南昌工学院党委书记郭评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陶也青,校长助理李红浪,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馆长熊建新,艺术与传媒设计学院院长胡孝根陪同调研。


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3日~6日在南昌举办,大师论坛将于11月4日在南昌工学院举行,才大颖、史可一行就本次论坛筹备工作与学校和博物馆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对学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满意。



才大颖和史可表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依托南昌工学院,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博物馆与全国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有很好的互动交流,这为今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论坛奠定了良好基础,借这次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在南昌召开,博物馆和学校可以在立德树人,传道授业解惑,学术引领攀高峰上下功夫做文章,主动服务好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江西省科协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博物馆发展。


原文载于:中国大师博物馆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