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书画专业委员会 >
书画 | 才大颖理事长赴书画专委会调研座谈
时间:2022-04-23      来源: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浏览量:306      分享:

合影


2022年4月21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走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与书画专委会在京的部分成员围绕学会和专委会的共建模式、艺术生活化发展等专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充分讨论,并参观了专委会成员的书画展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还有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委会主任邓远坡、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秘书长陈敬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艺术专委会副主任周石峰、副秘书长李光寒刘金党、王新华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学会近期工作安排,学会将在未来工作中将充分依托各专委会的力量,积极推动艺术生活化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努力把消费文化,彰显调性,满足需求做到与时代相随。书画艺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也要担负起中国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的历史任务,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贡献力量。现在学会正在进行学会各分支机构的年度注册工作,书画专委会未来工作中可以考虑加强与其他专委会的合作,推动跨门类艺术融合发展,借书画艺术赋予工艺美术作品更高的艺术境界,使精神和物质更好地融为一体,努力实践技术与艺术的结合,科学与艺术的融汇,让艺术走入大众生活。随后,才大颖理事长向与会人员详细诠释了学会分支机构的共建机制、注册机制及工作规则。希望专委会广泛争取各种社会力量的支持,推动书画艺术的发展。



邓远坡主任首先热烈欢迎才大颖会长一行与书画专委会的各位同仁见面,由于疫情原因,受实体经济的影响,书画及艺术品市场低迷。书画专委会的工作也受到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当前专委会主要工作侧重于发展会员和为会员提供服务方面,随后,与会的其他专委会成员也从不同维度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委会主任邓远坡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委会副主任周石峰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委会副秘书长李光寒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书画专委会副秘书长刘金党


才大颖理事长参观书画专委会成员的书画艺术展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