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纤维艺术与设计专业委员会 >
纤维 | “从洛桑到北京”第十一届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系列报道——铜奖作品
时间:2021-01-16      来源: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浏览量:152      分享:

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共同主办的第11届“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系列报道(三)—— 铜奖作品




 本期特邀评委-南希·科兹考斯基寄语 

Message From Distinguished Judge- 

Nancy Kozikowski







 本期11位铜奖 

11 Bronze Award


Mami Idei,Jakubauskas Feliksas,Liang Kai & Mary Corey March,张海东,王雷,Aino Kajaniemi,Kim Su Jin,Piper Shepard,Ainsley Hillard,Maribel Portela,Alves Dias




带你一次看完本届11位双年展铜奖作品

请将手机旋转90°




体验真实观展效果

请扫码进入线上展厅



排版:曹真 视频字幕及翻译:张一璠






“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

1999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接起国际纤维艺术的薪火,将国际纤维艺术展从瑞士洛桑带到中国北京,创办“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展览逐渐成为一个意蕴深远的文化艺术交流品牌,一个中外艺术家相识、相聚、交流探讨的精神家园。




投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纤维艺术专业委员会

来源:“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官方微信


(声明:本公众号转载其他媒体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不具有任何商业目的。如有版权异议及其他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妥善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