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动态|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一行调研鹰潭工艺美术产业
时间:2020-11-30      来源: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浏览量:70      分享:
2020年11月27日至28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才大颖和秘书长毛增印在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熊建新,秘书长胡伟的陪同下,与鹰潭市委宣传部部长贺喜灿,常务副部长王俊等领导共同考察了鹰潭市的工艺美术产业,并就产业发展与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
11月27日,才会长一行参观了以铜雕刻和铜雕塑为主要作品龙宇铜文化和黄俊能大师工作室,才大颖理事长与陪同的领导,以及龙宇铜董事长谌继文和黄俊能大师就产品设计与开发、艺术创作、铜与木等多种材料的创新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希望他们能够拓展思路,将自己的艺术创作和产品设计与时代需求相融合,形成一个以创新产品设计为依托,以艺术创作为品质的铜文化产业模式。

在鹰潭贵溪市融媒体中心,才大颖理事长向陪同参观的贵溪市宣传部长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与社区服务工作融合,由衷地赞赏他们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
11月28日,才大颖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鹰潭余江国喜集团、江西犀牛角、黄腊石文创园等工艺美术机构和企业。陪同领导介绍了民营企业、青年创业和园区发展状况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最后,鹰潭市宣传部领导希望未来与中国工艺美术学会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会的的学术资源优势,共同推进鹰潭工艺美术产业的发展。

江西中鼎金属工艺有限公司



江西中鼎金属工艺有限公司



江西龙宇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江西龙宇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鹰潭贵溪市融媒体中心



鹰潭余江国喜集团


鹰潭余江国喜集团



江西犀牛角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鹰潭黄腊石文化创意产业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